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白蔾蘆醇跟端粒酶戰勝恐怖的異位性皮膚炎的真實故事

緣由:


2014年至竹南化學工廠導入ERP系統,不知是太常熬夜還是吸入太多化學物質,一年後,身體發生劇烈反應。


2015年6月中,在我人生中發生最恐怖的一件事。一開始只是小小的傷口,想說清潔傷口,等它自然康復。但是,事與願違啊!




結果,愈來愈嚴重,不斷往其它部份擴展開來,嘗試做YOGA運動排毒,依然沒有改善的跡象。不得不去看醫生。我選擇汐止國泰醫院皮膚科。





國泰皮膚科

皮膚科醫生開了類固醇藥膏,擦上去後,幾個小時內傷口馬上瘉合。不過沒擦藥的地方反而愈來愈嚴重,變得發炎紅腫。整隻手熱呼呼的,我用蘆薈膠來敷,只能比較舒服一點> <






在汐止國泰看診了三次,感覺愈看愈嚴重,而且影響到工作了。











到皮膚科回診時,和醫生說,傷口會跑來跑去,醫生開更猛的類固醇和抗生素。




 持續運動排毒。







我表弟建議我用微量元素來敷,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結果。。。。沒用> <















 敷過微量元素後,手變的有點焦黑,可能礦物質沈澱 > <





舌頭也破了兩個洞。












高雄中醫

弟弟看不下去,帶我去高雄找神醫治療。










免疫系統自體攻擊,一直沒有罷休的跡象。





老爸提供薑粉療法。千萬不要開玩笑了,會噴湯喔!



最可怕的一夜,雙手必須要墊著毛巾睡覺。而且一晚換了好幾條毛巾。天一亮後,馬上飛奔去桃園很有名的邱建中皮膚科搶救。 又被打了一針類固醇,減緩了排汁的現象。






 這四個月來,去高雄中醫回診三次,告訴我流湯出來是好事,安定了我慌亂的心,不再害怕了。
 耳朵也淪陷了,耳背會一直排出湯汁來。

 過了幾天回診,邱醫師說因為,錢幣溼疹引起全身免疫系統自體攻擊。
 要去新加坡出差,帶著邱建中皮膚科的藥壓抑一下免疫系統。




榮總

回國後,到榮總免疫科抽血檢查。免疫科醫生和我說,皮膚科的醫生找不到病因,都會說是溼疹,然後就可以開藥給你服用。
你的問題就是免疫系統攻擊皮膚。

我真的很期待榮總的醫生能治好我的問題。

但是,榮總的醫生叫我再吃一個星期的類固類看看能不能解除發炎的現象,若再不消除,就要住院治療。 

結果還不是和皮膚科的療法一樣啊!真令我失望。

因為,這次開的類固醇劑量很高,我也乖乖聽榮總醫生的話,一天吃四次藥。真的很快就消炎了。手也開始在脫皮,漸漸地換上新皮膚。

帶著藥去墾丁渡假,希望玩回來後,皮膚也慢慢好了。





醫生的藥吃完了,才不到一天,可怕的事情又發生了,全身又紅腫發炎了。而且,範圍更大,感覺是免疫系統休息久了,有更猛烈的火力攻擊。

心裡想,真的要永遠靠類固醇把免疫系統弱化掉嗎?這個療法不通吧,但我也沒辦法。我決定只吃中醫的藥,停用類固醇了。就讓它發炎吧! > <










轉機




弟弟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端粒酶 FINITI (*1) 來改善肝的問題,我為了湊贈品,也加買了一組,跟著一起吃。同時也搭配白蔾蘆醇 沛泉一起食用。

不再發炎了

不可思議地好運來了,吃了差不到一週左右,全身發炎的現在很快就退掉了,開始結巴和脫皮(換皮)。





持續改善中


好得差不多了,剩下大戰後的傷痕。

修復受損皮膚

脖子有疤太難看了,不小還會被誤認成吻痕就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

經過四個月大戰後,受損的皮膚我用含幹細胞生長因子及端粒酶配方的修護霜塗在脖子上,效果非常好。  看不出來以前恐怖大戰留下的巴痕了。




之前恐怖的脖子


2015-07  ~ 2015-10 調養方法

1. 儘量休息,讓睡眠充足,千萬不要熬夜。

2. 持續性運動,每天到健身房跑5000公尺,一定要開冷氣喔。

3. 保持愉快的心情,儘量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或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心情平靜。

4. 每天使用 三包沛泉精華,其中一包是運動前使用,可以消除運動時產生的自由基。

5. 早晚各兩顆 FINITI 端粒酶,和沛泉精華一起使用。(FINITI 十月中才開始使用, 沛泉 7/31開始使用)

6. 傷口處理:藥房推薦一個德國製的藥膏Lactisol Creme,乳酸菌製成,不含類固醇,而且可以抑制多種細菌。可協助傷口快速癒合及避免感染。


7. 使用美體霜塗在身體及腳和手部無傷口的地方。



8. 洗澡的蓮蓬頭加裝除氯過瀘器,我在Pchome  買潔夫人除氯過瀘器,為了安全且很便宜我同時裝兩個,來增加除氯量。



9. 使用酸性肥皂,這個非常難買。Lactisol  有出一款,也是在同一個藥房買到。洗澡傷口不會紅紅了。



若有什麼問題或建議歡迎指教,不用客氣喔!

mail: baopao1977@gmail.com
Line: baopaopao
電話:0919-503654  小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